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P04

晚上去A家把MP04接回來了=V=
碩大><

天綫可以動的,一開始不知道就往前傾了orz
而且很……OPM
DSC09942副本

不不,這才是敗MP04的根本目的
DSC09951 副本

那就是……関小箱……!
DSC09954副本
DSC09955副本
DSC099551.jpg
崽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無關緊要的照片

MP05出現傳説中的香港腳了啊啊啊抱頭,我從來沒有拿濕佈擦過啊TAT怎麽會被氧化了呢TAT
還有,如果ALT系列出保時捷356C的車型哪怕是胖驚還是U球俺都會給兄貴搞一輛回來的,不過似乎不太可能出老車型……?新的BBB太還原了=A=可惜對G1正太大黃沒愛,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F2四回目+第三届TF年会

和A說好的下檔之前的最後一次,在大光明。
很小的一個廳,才6排,但還是爆滿,囧,更讓我們扭曲的是……大部分人居然都是第一次看=口=(你以爲他們都像你們!)
恩……被Revenge of the Prime那個MV洗腦的很害orz英語原聲真美好TUT
啊,2裏面的MEGA已經用公主來稱呼了怎麽辦(抱頭)

這幾天正好第三屆TF年會在進行中,於是看完電影就沖過去了
地點居然是CC3的會場orz
入口
Photobucket
…………果然知道大庭廣衆下拆卸不雅,把下面的OP部分切掉了,但是來會場的對AHM這個場面都略懂的,是吧
但是明明那麽大的OP,A在老遠就看到了,我卻拼命的說只看到MEGA哪裏有OP這究竟怎麽回事orz

在入場之前看到了MP04的實物……大的嚇死我了orz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標準TF飯,之後托douhua的福見到了MOP的老大之一雪鷹,還有葉子和ACTOY的幾個人,每個人談起來都滔滔不絕,就我一人有些部分聼的像天書一樣,估計A都比我知道的多orz
沒辦法,俺只喜歡G1(前兩季)和真人電影嘛=3=
所以照片也只拍了這兩個系列的,其他都無視了


那麽接下來圖多殺貓注意XD

続きを読む

喝水勿看

Revenge of the Prime


YES!it's the TURTH of the transformers movie2009!!!

腹筋崩坏家暴太有愛了!!CHUID.gif
總之沒事千萬表惹OPjsfd.gif



TF2三回目IMAX

帶了爹媽舅舅妹妹一起去看,當初看1MAX的時候就帶了爹媽一起去,那時就答應出了2的IMAX一定要再一起去看=3=
好了,這下心定了,IMAX看到了,接下來等DVD就是了

不愧是阿黃,周二就搞定票子(拉了17個人當作團體票可以提早一周買票GJ)
位子全是正中,就是有些靠前,沒關係俺們是去仰視OP的(A語)
5-7排,後來聽説MOP那邊也有人去坐第八排,我和自家人還有A在第六排,阿黃和她家大叔還有惠惠在第五排,路痴和她的朋友們在第七排,也就是說從第五排到第八排都有腐菌OTL
看到某些情節這幾排縂會很有默契的發出謎樣笑聲,於是後來散場之後老娘問俺是不是因爲我們聼的懂有些沒翻譯出來的英語正好是搞笑的地方才笑的,我只好回答是|||||如果要解釋實在是太扭曲了OTL

前几天下到了中配清晰槍版(咳…)基本就是每天看一回,情節也快背出來了,所以時不時的報出下一個鏡頭的内容縂會嚇到A囧尤其是關於聲波的TUT
的確就如所說的,真正IMAX的鏡頭加起來不到5分鐘,除了森林戰就是大力神,而真正比普通版多的内容我懷疑連10秒都沒有,就是OP扇MEGA耳光前多了幾個轉身家暴的動作……嘛~森林戰能有巨幕看已經很滿足了嘛=3=而且還能聼到聲波的聲音,真的太G1的MEGA了TUT

散場后趁頭腦發熱(……)買了MP03,而且居然是爹出錢的=口=
………………
爸爸媽媽,3的時候我一定再帶你們來看IMAX!kehhh.jpg
DSC09745.jpg
MEGA對不起!!(教主馬咆哮)
MP04要10月才再版,領袖級OP沒貨,咳,這不是重點我擔心3會出更升級版的所以還是先放棄了OTL

不容易喲,他是唯一一只能讓俺順利從頭變到底俺家唯二可以變形的TF玩具orz
總之,俺放棄收MP05的腿了,遠……
不過由於俺對自己一動手就是笨蛋這點還是十分有信心的所以不出所料再變回人形時某些地方被磨毛了,雖然不是很容易看到的地方仍然心疼死了TAT於是大約沒有下次再變飛機的機會了,跪下
這下嚇的俺更不想碰MP05了OTTTTTTTTL
趕緊拍照留念囧|||
DSC097361.jpg
這樣看戰損煙熏不是很明顯,但真的很髒,拿在手上縂有玩具髒的錯覺想拚命擦乾淨
等老子有時間又有錢的時候一定買几只來重凃一下TUT
DSC09738.jpg
這個表情很還原G1性格~
有看過路痴家的MP06閙閙,估計原模是同一個的關係,也有這個表情,以此類推MP07的TC大概也有……雖説SEEKER的性格都很狂妄,還是小紅更適合嘛=3=
DSC097401.jpg

目前放TF那層書櫥的情況

問A拿到那本MOP本了,越發後悔當初沒買,其實那時我根本不知道啊TUT

很好

imt.jpg
搞的我現在也很不淡定?
靠夭加的果然是森林戰不是最後的戯這居心太明顯了!!(滾)
我要看IMAX!!!(叫主馬咆哮)
可是明天和後天都沒IMAX排場怎麽回事??

然後昨天晚上在阿栩妹妹的醒目下才猛然反應過來Frank Welker是誰=口=
我的確有特地看完Voice演出的名單才離開影院的,那個時候有看到聲波一閃而過,沒有反應過來……後來去wiki翻資料又看到這個名字依然沒反應過來……我現在終于想起來了……
那不就是G1的MEGA和聲波!!!!!!TAT
聲波這次雖然扒著那顆衛星幾乎沒啥動作,但就那僅僅几句的號令,我才說聲波像是這次的幕後BOSS,結果……結果他果然就是老大TAT
當初G1裏MEGA的馬鹿三段笑是經典,可是啥都比不上他說的“DECEPTICONS ATTACK”
HUGO叔對不起我實在不想承認2裏那只是MEGA除了家暴時(喂)
老貝這次縂算還是做了件對事……?
哦NO我居然爲了想認真聼一次聲波的聲音再沖一次影院完!蛋!了!
快出DVD!!(才上映一周謝謝)
這邊一周的票房已經超過1整個檔期票房的一半了,中國人真恐怖orz

半夜明明很困,結果被這消息搞的完全麽睡意於是精神十足的又把威本紀從頭看了遍,對咧以前都只看圖沒看内容=____=
原來小迷亂和小轟隆和MEGA是同一時期的礦工=口=
兩個小傢伙很喜歡很信任MEGA的樣子喲XD
挖地虎們也算最早跟著MEGA的一批了XD
聲波是親自找上門來的=口=
MEGA很信任小紅喲=口=
MEGA讓小傢伙們以後都跟著聲波小傢伙們很捨不得的樣子=口=
為毛有種這行爲仿佛意味著MEGA在承認我的仔(誤)就是你的仔的錯覺呢=口=
不過從之後的G1看來,迷亂和轟隆還是很喜歡聲波的喲=V=
於是本紀其實就是SW x MEGA=口=(呸啦)

……加上2的OPM
我真發現自己越來越有把本命(攻)當受來愛的傾向了怎麽辦這就是傳説中的蘇嗎就是的吧救命!!Orz
是我就是飛機飯我覺得輪胎飯才不可思議咧!
某些輪胎粉的發言真是莫名奇妙!

最近TFの話ばかりですみません!!!
とにかく兄貴描きた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TAT(本心)
700話まだ2週間、待ってろよ!!
這厮便是一匹猪了

阿绿

Author:阿绿
魚座O型
-----------------
博内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腐女子対象」宣言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日常〓
ONE PIECE
Zoro X Sanji X Zoro

〓混搭〓
名探偵コナン
ZETMAN
無雙系列
戰國BASARA

〓兼容〓
三次元萌向

and so on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since 2008.3.1
online:

哼唧哼唧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豬圈之外


ちょとかくす
過去ログ

2010年 04月 【2件】
2010年 03月 【8件】
2010年 02月 【7件】
2010年 01月 【7件】
2009年 12月 【9件】
2009年 11月 【11件】
2009年 10月 【11件】
2009年 09月 【13件】
2009年 08月 【12件】
2009年 07月 【14件】
2009年 06月 【14件】
2009年 05月 【15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14件】
2009年 02月 【13件】
2009年 01月 【10件】
2008年 12月 【8件】
2008年 11月 【13件】
2008年 10月 【11件】
2008年 09月 【12件】
2008年 08月 【14件】
2008年 07月 【18件】
2008年 06月 【18件】
2008年 05月 【16件】
2008年 04月 【18件】
2008年 03月 【24件】
2008年 02月 【13件】
2008年 01月 【15件】

ツール
free counters
bee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