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雷注意!

雷要隱藏起來……
俺提醒過了哈,再被炸那就是乃們活該了=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不在這裡貼一下會很糾結

修改器真是既神奇又好用的東西orz
3代果然有夠Kuso的一 一雖然俺還是覺得那些衣服的顔色實在太鄉氣||||
小魚截了被俺光明正大的搶來了= =+
真想看完整的東尼跳舞的動畫
2s0lqhu.jpg

雖然據説這是YIN笑,可嘴角真的好好看啊TAT
6du00o.jpg


推一下nico上的這個,已經樂了三天了orz
雖然上面的飛字實在討厭,下載了看沒了字樂趣也少了
最喜歡東尼說待って,もうとく之後馬上的子作りしましょう對上口型之後把文遠吓的站起來||||滿屏的え太喜感了XDD|||||投げキス―也好強orz當初咋就么發現捏囧
後面真有人說東尼和阿倆只一樣的聲音,本來就是嘛=3=+|||

上截圖
↓之前看到的版本裏沒太子,果然還是不能缺太子啊= =+
Photobucket
視頻后附送的三國志戰記
原來在無雙之前就已經搞一起了(啥)
就連聲優都沒換不愧是暗榮= =+
下面的字幕是重點,是遊戲本身的臺詞沒有篡改,聼的茶都噴出來了||||
東尼乃個木瓜居然不懂丞相的心思XDD(不是你說的那種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於是東尼被說怒了直接沖過去要砍孟……
跳出一只據説很像太史慈的阿典擋在了前面“砍不得,砍了之後就沒惇操這個CP了”(滾)
估計頭盔拿掉后是光頭吧XDD||||
可惜這裡面阿典的CV不是某哉一 一
看看那頭銜,曹操親衛隊,挖哈哈哈||||
Photobucket
另外,這裡面的郭嘉不是大衆臉角色,結果開口第一句話,是鮎!orz
不過這遊戲的人設好沒愛,沒腦殘的設定俺果然萌不起來(喂)

懶得寫就真的會囤積一堆要記的事囧|||

像我這種就算沒事也會找麻煩的人每天都有東西要記,結果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刷遊戲+修羅,也就越囤越多了,看天……

這周比較頭條的是4年多的海賊論壇被服務器商封掉了。據説是那邊查到有賬號發大量垃圾郵件。
服務器是美國的,論壇是通過論壇某些領導人物的朋友介紹過去的,如果交涉的對象是美國人的話,那估計比較難恢復了吧,就算恢復時間也要拖很久的樣子,美國人辦事就是如此。
不扯這些,在得知那些數據都要不回來的時候,我居然沒有任何感情和感想。真的很神奇,換作兩年前,估計我會無比心痛和失落。註冊是在04年10月29日,記得特別清楚,那時剛脫離POT那天正好被傳是TF日,所以這個數字特別容易記住。怎麽說也有快4年的樣子了,05年暑假做的版主管到現在,就算有些東西平時懶得多管,不談貢獻多少,搭進去的精力還是相當的。
也許就是投入的多傷害的也多,所以漸漸的讓我覺得能在那裏得到的娛樂越來越少於出於自己本能模式的管理了。發的帖越來越少,能不回帖就不回帖。每次開了網頁出於習慣一定會點一下收藏夾裏的餐廳,精力夠的管理一下,精力不夠就挂在那邊。真有黨愛變成習慣的感覺……
然後在兩星期前發生了一些事,雖然比起3年多裏碰到的一些事算不上什麽,可對於我來説,每次在那個地方踫到會影響感情的問題時,縂會讓自己消潛一段時間恢復了之後再回去。結果在淡定期就這麽沒了,搞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像鏡子說的那樣,一開始到一個圈子的時候會興奮的到處發東西,雖然還不至於到處,熱情的話的確是很高昂的,3年多踫到的大大小小的事把那種鋒芒磨平了之後,看什麽都覺得要淡定些,所以V才會說現在的我比以前冷靜多了。
不過我始終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會隨便說放手就放手的人,除非讓我覺得厭惡(好吧,就多年經驗來看,我自己覺得的事到後來都會被推翻一 一)
如果數據拿的回來,那我會繼續管下去。如果新建之後還有餐廳,他們需要我管的話我也不會推辭,但是一旦換人管的話我不再踏入那個地方一步,很簡單,別人怎麽想我不管,對於自己,喜歡自己的東西,就不希望被別人的思想束縛,如果不情願,來去就自由,這也是我管了那麽多年的理念。

出於對OP對ZS的愛,我還是希望論壇早點恢復或重建的~
説來銀魂推廣會也在23號関掉了,汗
不過很神奇,我居然有預感到||||之前一直要整理餐廳那裏訂本子那些人的聯係方式,想著万一論壇灘了就很難聯係那些人了,後來太忙了又懶就一直沒整理出來,這下果然癱了而且連數據都沒,真是OX了,如果餐廳那些訂過的人看到這些的話麻煩補一下聯係方式,順序還是照舊……雖然看到的可能性不大,看天……


接下來的捏他不相關=。=

続きを読む

邊修羅邊大蛇

span.jpg

沒辦法,俺比較弱,玩的晚速度又慢,挖鼻孔
貴重品還是手把手被人教的,俺太廢了||||
可明明之前完全一樣的刷就是沒消息提示,看天……

咳……意識到斯潘是小野坂就想到這話從孔明口裏出來實在是太扭曲了囧|||

497捏他注意= =+

天龍人黃毛有只1億2千萬的奴隸叫阿
497ne.jpg

與其說是奴隸,分明就是只寵物=_=
因爲一單獨行動就會迷路,於是只好用鏈子拴住= =+
和其他天龍人會爆炸的項圈不同的是一旦取下項圈就會變成X無能,那麽只好乖乖被牽著走(太毒了!)

咳……以上只是某只手套控又爆發的產物(差好多!)
淚,阿就是太草根所以永遠和貴族角色無緣(口胡)
WT搞男性奴隸這種話題分明就是給大家提供更多的捏嘛T3T

Love Love 伊達政宗50問

路痴那裏拖來的~
主要是現在能玩了之後愛就更多了一點嘛=3=

続きを読む

感嘆一下

我其實不愛OP不愛黃,所以把那些喜歡他們的人都看成了眼中釘。
看到他們開心的萌著我就不爽的要弄點事端,巴不得所有人都恨我到死。

太累了,從來沒待過任何一個圈子一次次如此傷了精神又傷感情。

也許我該安心的在這裡爬墻,其他地方的事情什麽都不要管的好。
結果又惹出那麽多麻煩,真是自作孽。

反正黃圈裏再也看不到喜歡的文,姐姐也就偶爾更新塗鴉,OP追連載就夠了。
修羅場脫出后暫時安心的萌三國吧,沒文看沒圖看也沒關係,沒人就沒紛爭就不用勞心,安安靜靜的喜歡才是最幸福的。

又到了半夜的關係吧。
最後要說的,知っていたことは隠されても無駄だ。就這樣。

困的害orz

那也活該|||天天遊戲到半夜2、3點|||
直接導致白天走路都想睡TAT到了晚上又精神特別好OTL標準的日夜顛倒|||
------------
突然想到當初13大概什麽都沒做錯,是我非要惹點事端趕走她
也許一開始我自己也沒注意,現在發生太多太多的事讓我認清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把喜歡的人一個個拉近了之後再親手拆散。
這等同于利用完畢之後翻臉不認人
萬萬沒想到自己最討厭的類型結果就是自己,真是悲哀。
所謂旁觀者清,説不定很多人早已經看穿了
3171.png

真慕黃毛不管怎樣阿都能陪在身邊。
懷著這樣的心情塗鴉,結果搞的自己比黃毛更想哭(苦笑)
-------------
俺大約半夜又在抽風,老娘今天又開始念了,所有討厭的事都堆在一起發生真不爽
可俺平時沒粗口的習慣無法發洩好痛苦T_T只好吐槽,跪orz
568.jpg

好歹今天還算爭氣,看天……看到深白對比就很興奮,囧|||

FC2抽起來好害啊,用的人心惶惶的||||弄不弄就圖像就出現大X|||

咳……

那麽這便是蜀囯的教育了囧||||
km副本

↓最聼丞相話的一只
zhao副本

大家一直看到魏囯的太子每次見到趙云將軍就興奮地沖上去都以爲他喜歡將軍
而真相是太子喜歡的是蜀囯的包子,蜀囯最喜歡包子的是將軍……

貼一下這個XD
最喜歡怎樣的惇/操
恩……除了操縂受其他都想選orz
説來除了上面說到東尼的那幾點之外還喜歡他吃醋太表面化了挖哈哈哈哈||||

哎……

一被鬱悶就畫外星人
ojiz.jpg

真是莫名其妙的就被祧的火大了,最近喜歡三國是我自己的自由,充其量就推薦過給幾個人又沒強迫任何人玩或萌過,我萌自己的又妨礙到誰了!我又什麽時候說過抛棄OP抛棄黃了!不要把自己的主觀思想套在我身上!

早知道就不開Q了
-----吐槽完畢開始自我檢討------
今天睡了一整天Orrrrrz
奇怪的夢亂做,而且睡不深,但就是想睡,最近晚上熬的太晚了(活該!誰叫你玩遊戲了)
大約是把這幾天少睡的份補了一部分回來吧=v=
早上睡到9點半起來看了連載和銀魂101到1點繼續睡到3點半orz
難得老娘今天沒在家也沒打電話來騷擾,其餘時間俺還是自覺的沒玩遊戲在趕稿= =+
明天爭取草稿全部搞定= =+5月中全部結束了然後去印,否則就要天窗了orz

白天睡夠晚上繼續刷遊戲,嘿嘿
反正俺已經放棄戰國終外傳了,淚
今天晚上爭取把東尼的專用道具先刷到,差不多快到99級了,然後用他刷滿魏全員的4武=皿=
還是摘錄一下,免得又跑反方向了,跪|||<---已經跑反兩次了orz
条件:朝仓援军来到前击破阿市;4分钟制压陈仓城壁;200人斩。
流程:击破西边阿市、河合吉统和富田长繁;回师由东路北上,击破新庄直赖、宫部继润两将,顺便封出兵点,配合妲己进军;进入陈仓城后迅速制压地图中央2个城壁出兵点;击破矶野员昌、赤尾清纲后甘宁会发出突击我军本阵指令,此时若达成200人斩贵重品出现在陈仓城内城附近。


另外用到太公望了,無雙的動作太噴了,這次的新角色到底是怎樣XDD
打小兵還好,頭上標字的就麻煩了
這次的新角色升級雖然快,可上代出現的幾個一上來就能用的明顯弱了orz
子龍要是拿初級武器比割草還痛苦Orz

496

這對話很眼熟啊= =+
某P快填坑= =+
可憐的玻璃每天要忍受這種男人的單選問題,真是作孽啊,嘖嘖= =+
6.jpg

WII上又要出遊戲了囧
大約又要出食玩了T_T
雖説這個系列的遊戲的衣服都很好看……但這次明顯沒UA裏的好看啊囧
縂覺得黃毛的很像迪巴爾的服裝囧囧囧
而且NAMI和阿的都變化不大,看天……
20.jpg


------------------
這套占卜的太可愛了TAT
可那麽小的一套不能拆賣又比一般的貴的多實在下不了手,跪orz
一套都能抵一只POP了Orz
topimgs.jpg
topimg.jpg

チベットは中国の割られない一部分です!

標題是: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咳……雖然不想在這裡談政治問題,不過有些事實在是很過分

看到女王她們都在畫,於是跟風穆一只=V=
她們那邊是中文版+英文版,FC2首頁新記事記錄裏在看的也就一群日本人了,那就日語標題好了
mu.jpg


女王的連接= =+
點這裡

spookyfox的連接~~
點這裡

=_______=

魏通了,簡單和普通居然差了那麽多OTL||||俺果然好弱orz普通模式都會被小兵擦死||||雖然拿只有1級的丕太沖上去是俺不好(喂喂喂)
於是只好重新用簡單模式,上次已經被蚊子嘲笑過了,捂臉奔
不過東尼連3武都刷的好慢啊,1級的丕太都有滅奏了<---東尼刷出來的orz他自己用的還是吳鋸,看天……||||
原來魏劇情裏有東尼,不過畫面太暗而且在角落,看視頻時完全看不到orz
説來魔王裏莫非推的是孟X信長=口=堅決不承認是信長X孟因爲曹sir只能受給惇叔一個(喂!)

成功的把弟弟一起拖下354了||||
然後被他告知如何設置手柄orz||||俺個笨蛋以爲和GBA模擬器設置起來一樣,真是蠢到家了= =|||白白浪費了那麽長時間用鍵盤敲|||

↓應蚊子的要求,滅哈哈|||
shikan副本

超喜歡一直皺著眉頭的丕太>。<神奈功不可沒(目光遊弋ing)
他一定是從小就一直皺眉頭了
覺得這個可以畫成系列……||||
下一刻東尼被孟召喚離開,小丕太低頭在背東尼剛剛的話,只有阿典無語狀態,挖哈哈哈
為、、爲啥俺就是改不了愛誰就欺負誰的惡趣味呢(掩面)

憋太久是不好的

於是俺還是忍不住又畫了原稿之外的東西orz
motochika.jpg
莫非俺真有臉上凃花紋+半遮面(……)的角色癖好|||||||
喜歡外星人阿就是因爲臉上有花紋……然後黃毛半邊的臉是謎,東尼左眼的問題幾乎可以忽略左臉(滾!)妖孽則是右眼……= =
咳……好吧雖然上面這只絕對是因爲鮎的關係OTL
話説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大蛇裏的元親是鮎…因爲大蛇本身就是鮎=。=
而且這只和ZB的ANIKI差的也忒多了囧
然後今天試了一下,這人的招式太搞笑了啊哈哈哈|||
先用琴砸了人然後放射噪音(毆)聲波打飛對方,如果是持續奔跑突然攻擊的話則是跪著放射音波|||於是當場就噴了orz這分明就是變相彈棉花麽>_<|||||
不過此人升級到是非常的快,恩恩=~~=


taigong.jpg

這只太公望可以說純粹是畫給蚊子的=。=
俺還是沒用到他,不過蚊子有愛的就畫了看看……
而且被某個地方的一些圖給雷到了orz自立更生ING||||
説來新加入的角色俺們喜好又不一樣了囧||||

以每天差不多一関的速度緩慢前進ING,刷的最多的果然是東尼的壁紙雖然才三張TvT
這東西玩了還沒一星期,比起當初小P版刷壁紙的速度快多了TvT
在快完全對魏劇情失望的時候終于看到了一絲曙光XDD
信長與孟喝了交杯酒之後東尼果然站出來説了句“現在不是喝酒的時候”挖哈哈哈||||
這和當初354劇情裏看到関二哥的反應之大的感覺有的一拼=V=+|||||
再是因爲聼到了元親的聲音之後轉去玩本次最雷劇情的大蛇路綫
果然一上來就是要干掉猴子T^T
不過這兩個妖怪真是強大到沒想法一 一
妲己太上手了XDD||||
不過沒到刷人的時候暫時不想再碰這個劇情囧|||

另外有在刷的是小P的各最終章的外傳,果然對魏比較有愛麽……就刷出來這一個orz
戰國的也太那啥了吧,號稱要在第七関裏千人斬才能出現外傳
可、、可是不管怎麽打出現的敵人都不滿一千個啊啊啊啊||||到底是想怎樣T皿T
--------------------------
迪波爾整容后的臉還是很噴……
這人出現就是爲了搞笑的吧||||
莫非WT在暗示黃毛另一邊的眉毛其實真的是對稱的不成囧

今天根本是打仗orz

那啥花了幾個晚上把東尼打到底了
所以黃毛拖了幾天,不過最終還是搞定了~~
car.jpg

與其説爆彈不如説黃瓜一 一

---感謝蚊子和小乖---
多謝兩位這幾天的關照>_<
終于搞定俺這個不落伍會死星人的PS2,雖然那啥綫結果還是出了問題|||orz

好久麽見到蚊子了>///<算來上次見面的時候就是V來上海的時候,都一年多了,淚
然後捏,算是第一次見到小乖本人XD感覺很親切,恩恩= =+
黨被問起為啥現在會想買那麽古老的機器時,俺還是斜眼瞪了他老婆= =+
最後還是買了大紅的……俺買這種東西總是和預計有差|||而且感覺都不像是俺會挑的色系,咳……|||
用大蛇2試的機<--此次衝動的超不正當目的
説到姐姐的性別問題上,小乖說弄不過你們這群同人女估計是麽想法了也就么爭議下去XDD
後來小乖弄清了俺的不正當目的,於是就把機器起名叫“無雙專用機”
恩恩,這個名字好,這孩子就叫這個了(一秒)

到家后看,果然忘記拿OP盤了……orz
不過就後來的SS來看,還好沒拿|||
看著穆的臉說出來的法語標的英文就想磕地板了orz如果是卡妙大約還沒那麽扭曲……吧(滾)
另外一不正當目的因爲高清接綫有問題沒法實現,俺就知道每次買東西縂不會那麽順利(撓墻)
聼路痴的去找找S端子接口算了orz

嘛~之間還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搞的俺那麽晚才稍微安定些Orz
總之接下來繼續趕稿XDD||||

啊對,還要感謝這幾天一直耐心解答俺那些白癡問題的路痴,A,YUU和師傅orz

另,今天在路上看到大陸版OP了,封面印的還好,可書背的彩印實在是太糟糕了囧||||

特典見本公開

jb.jpg

有Z就有S,補充説明一點,前20名可以保證拿到一套二張,之後是二抽一,送完爲止。

一定要二選一的問卷x2(聲優相關)

DOUHUA要俺做的Orz

続きを読む

這分明就是趕豬上陣嘛Orz

直到11點半還在和蚊子討論手柄的問題orz
一看時間不對匆匆整理内容|||3個地方貼完其他事情等白天處理吧(死|||)

現在起除了必要的時間遊戲(必要你個頭)禁一切無雙YY……orz直到修儸場解放
當然,如俺所料,果然爆頁了,看天……

不過下了一天一頁的PC354終于能玩了啊哈哈(沒時間了TAT)
316副本
這厮便是一匹猪了

阿绿

Author:阿绿
魚座O型
-----------------
博内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腐女子対象」宣言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日常〓
ONE PIECE
Zoro X Sanji X Zoro

〓混搭〓
名探偵コナン
ZETMAN
無雙系列
戰國BASARA

〓兼容〓
三次元萌向

and so on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since 2008.3.1
online:

哼唧哼唧
カレンダー
03 | 2008/04 | 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豬圈之外


ちょとかくす
過去ログ

2010年 04月 【2件】
2010年 03月 【8件】
2010年 02月 【7件】
2010年 01月 【7件】
2009年 12月 【9件】
2009年 11月 【11件】
2009年 10月 【11件】
2009年 09月 【13件】
2009年 08月 【12件】
2009年 07月 【14件】
2009年 06月 【14件】
2009年 05月 【15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14件】
2009年 02月 【13件】
2009年 01月 【10件】
2008年 12月 【8件】
2008年 11月 【13件】
2008年 10月 【11件】
2008年 09月 【12件】
2008年 08月 【14件】
2008年 07月 【18件】
2008年 06月 【18件】
2008年 05月 【16件】
2008年 04月 【18件】
2008年 03月 【24件】
2008年 02月 【13件】
2008年 01月 【15件】

ツール
free counters
bee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