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P老遊戲

昨天給從雲南回來的路痴送書過去,順便敲詐了OP的遊戲,結果最想要玩的那張還是沒拿到(躺倒)
不過裏面有傳説中的GRAND RUSH,因爲某本全彩ZOROSAN RUSH是按照這個遊戲來的,縂想着有機會要膜拜一次Orz玩了之後發覺似乎還是本子的内容有愛多了……= =遊戲除了格鬥還是格鬥||||萬代的Q版格鬥遊戲都好難控制

不用阿會死Orz用了阿照樣會輸囧||||(分明是弱一 一)
選角色,COM選了黃毛
ga1.jpg
阿第二造型對黃毛第二造型
ga2.jpg
黃毛第二造型對阿第一造型
ga3.jpg
結果因爲球人造型太有愛了居然忘記換西裝造型了orz
説來這些遊戲的OP都做的好精致XDD有種JQ滿滿的感覺(滾!)

所以說玩遊戲總是培養感情的,於是這不是又燃回來了(繼續躺倒)
阿的爪都好奇怪,慢慢改一 一<---無理
zs_20080731014434.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童言無忌?

shinjitu.jpg

不不,這全是根據A的娘控光秀來的
看這裡→
又上A的套了混蛋,娘控怎麽可以這麽萌orz,更要命的是太子說的很有道理,於是操光都出現了,哇呼原來惇操信光可以隨便排的……orz
不過好像不會有惇光的樣子,雖然如果從CV看那個多拉馬早就出了,遠目……=,=

続きを読む

自殘orz

修了[重音]一禮拜[/重音]的綫還是沒修好
如果再不開始抹色估計要完成肯定沒戯唱了……就算抹了顔色夭折的可能還是很大
先把所有效果都整一遍看看……不過既然整出來了這個夭折的可能性又上升30%
都是自己不好想了奇怪的構思又表達不出,魔王俺對不起你
desknobu_20080726232250.jpg

既然都到上色了那應該可以先去畫些別的玩了吧~(于是夭折可能性再上升30%)
啊啊啊可俺還是好想完成他的呀TAT爲什麽要如此自殘啊混蛋

另外聼A說Z52M裏有光秀很神奇的C9,俺終于是練到了……
CHUID.gif俺終于知道爲啥大蛇裏取消他的C9了,費那麽大的勁畫那麽大個圈還絲毫沒有攻擊力,暗榮到底怎麽想的

最近的OP

啊啊好混亂啊,雖説新人大部分都很有愛,人一多草帽的筆墨就少了,黃就更少了,好沒動力啊(躺倒)
新人裏除了基和羅就喜歡這只了,占卜的能力真好,啥都能算= =+
fufuritu.jpg
喂不是算這種東西的吧!

對象(?)問卷

被點三遍了……囧||||

続きを読む

水皿水

戰國三君主也圓滿了orz烏龜已經刷的我腦内一片空白,不過攀城總算是出來了T T
接下來就是素材全滿和技能全滿了T T
mitu.jpg
内啥……因爲SAI的鉛筆筆觸實在手感太好於是不死心的塗鴉ING
不過FC2的縮略圖縮起來這綫條好扭曲…雖然本來綫條就畫的夠扭曲了orz
恩恩……雖然被暗榮設定長着女人臉,可老子還是討厭娘光秀(OTL不管啥圈子裏似乎都在罵這句T皿T)
往下對比,這完全不是一個人嘛(喂)

SAI

這東西最近似乎很流行的樣子,於是去下了個試了玩
111_20080722015745.jpg
界面的樣子像是結合了PT和OC
但是色塊上一個個的方格子是啥=口=|||綫稿不明顯,一上色一筆下去有顔色的地方全有了格子,真恐怖……這感覺就像塗在蚊帳上面沒差orz
而且A明明說過不會像OC一筆拖下去會保留前一筆的顔色,咋還是拖出來了捏……俺一看到那種顔色便不想繼續了,那就這樣罷!這張作廢T T
雖然鉛筆的效果和手感都非常的舒服,俺還是爬回巴着CS算了 一 一
丟個裏連接,想要的自己下吧=V=
色破解版
文件名: sai-1.0.0_chs.rar
下载地址: http://www.fs2you.com/files/bac5ff59-570d-11dd-932b-0014221b798a/


另外被某ALL惇大神更新的一張塗鴉殺到了orz→
雖然算的上是自X了,可兩只表情都萌到爆炸T口T這絕對就是一見鍾情!(滾)

透視你可以去死了,謝謝

desknobu.jpg
↑新挖的坑,顯示屏太大完全沒合適尺寸的桌面,於是自己畫了Orz

永遠死在透視和整理綫條上orz
老大和A都說,這種時代只能自力更生嘛TVT
0720.jpg

《有罪》系列是信光穿越現代超工口版,鑑定完畢
啊啊啊這對狗血夫妻害N年不聼BL多拉馬的俺破功了orz|||而且居然如此工口OJJJJZ
俺就知道對於遊戲裏角色的愛基本都是用着用着就會產生,尤其還是好用的角色,於是光秀你贏了血#28122;

本來不想拍了

懶得折騰orz

不過白天答應青蛙了於是隨便拍了幾張(青蛙:你個沒誠意的!)
面具不想帶臉上,因爲要把護目鏡拔下來,好麻煩囧rz
這只做的真的不錯=V=而且俺很喜歡鼻子嘛=3=尤其是這種表情XDD
DSC06106副本

DSC06109副本

DSC06110副本



以下是不相干的關於SS的妄想,很無聊最好不要看

続きを読む

更新就沒好事一 一

答應老大做的東西

続きを読む

又開始抽了

感覺很久沒抽瘋的樣子,又開始煩躁了。
最近太熱血了,感覺和傻瓜一樣,冷靜一下而已。
也許今天晚上想通了明天又會繼續歡樂的更新,沒准也會超過一星期以上,管他。
反正我知道我還是喜歡OP喜歡黃的就好。

永遠大頭

nobunaga.jpg

新田抄襲事件告訴俺們,畫大頭就不用擔心動作重復了瓦哈哈
大頭塞高!不過這已經連大頭都不如了,看遠……
眼圈萌=V=自定義紅眼萌=V=+不過根據遊戲紫色調的設定,就算是紫色的話也不錯=3=算啦俺控紅眼XD

去wiki查了資料,說到光秀叛變有怨恨一說,裏面提到一點「信長に酒を強要され、下戸の光秀が断ると「わしの酒が飲めぬか。ならばこれを飲め」と刀を口元に突き付けられた。」
聼A說是因爲用某三人的頭骨作的酒杯他才不肯喝,可是強行灌酒耶=口=萌到翻滾了,太鬼畜了魔王TVT
然,這次這個CP似乎是到現在最神奇的…,照理說應該是萌了CP后兩只都會很有愛,俺發現除了光秀的聲音和衣服,要不最多再加個臉,其他一點愛都沒,而且看到魔王虐待他會很爽<---變態你才是魔鬼吧!太神奇了orz這就是對魔王的愛嗷嗷嗷嗷||||
其實不必拘束光信,魔王總攻就好,信惇就快成現實了=V=|||||

上一張再臨裏傳説中魔王和霸王的交杯酒,那個身高差喲!
snapshot20080711012747.jpg

信操也不錯嘛=V=(你可以滾了!)
淚流滿面看臉的話這兩個肯定是同一個建模啊orz
所以畫出來沒區別是建模的關係不是俺太弱(P!)

続きを読む

不好狗血枉爲豬



P啦!
俺真傻,真的,明知道又要上套,還是讓A先放了光秀的劇情CG。要知道兩個女人在一起看暗榮的東西准沒好事(掩面)
好了,這下真又萌上了一 一算啦,反正俺就是不萌狗血會死星豬,正好對上胃口罷了<--藉口

於是上兩人完整劇情CG一 一太神奇了,照理說光秀不應該是俺飯的類型啊……反正俺喜歡的是魔王,挺!(毆)
就不信有人看了說暗榮不是故意的orz

続きを読む

熱死了=A=

作爲一只豬,因爲脂肪太厚,在夏天HP就明顯紅格,行動力無限趨向零orz
好想從白天到晚上又從晚上到白天一直躺在開着空調的房間的席子上打滾,淚流滿面
要是沒有夏天,直接從春天跳到秋天多好啊血#28122;
water.jpg
好像只要有水就會往阿身上澆的樣子= =a
誰叫他是那篇就算作者回家了也沒乖乖填坑的涌·液的主角呢
縂覺得越不畫OP就越不安心,這原來已經成習慣了麽=_=

↓對不起這只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萌了iconz.jpg<--順便介紹這只特別的icon,畫給後援團的“哦謝特阿”(滾)orz
nohunaka.jpg
雖然老大說暗榮Z52做的太明顯已經到雷的地步了,可小杉叔的魔王太萌了混蛋TAT就算信長X光秀微燃中,還有大蛇裏魔王X霸王挖哈哈哈||||
CHUID.gif可俺惇操還沒萌夠啊,夏天太容易燃燒的關係么未命名

自然第一個先CLEAR魏了= =+

DSC06065.jpg
可是還差最後的官渡的素材,已經換了N种路綫和作戰就是出不來,太弱了CHUID.gif

順便這裡丟個SS的多拉馬,兩年前(應該……)下了忘記刻槃,這次找的好辛苦,上傳之,要下的請抓緊
好吧其實俺只是爲了聼米妙加老撒部分的,藍撒好弱好萌嗷,大隊長有太子的錯覺orz

http://www.fs2you.com/files/366a17ba-4972-11dd-9cca-00142218fc6e/

終于有機會畫了orz

和阿黃同志請示某圖延期幾天

先是基
KID.jpg
最新情報只看圖還以爲籮去救他了orz看文字之後咋覺得熊總是找俺喜歡的人毆打||||上次把阿這種怪物都打出生命危險,可以的orz
基千萬表有事T口T
還有就是希望動畫時CV挑的像樣點,包括籮T T


↓這個則是蓄謀已久,只不過不是沒時間就是有意外T T
反正大隊長在俺心中是這樣子的一 一
娘卡妙就和平胸黃毛一樣雷orz凴啥米妙了卡妙就非要受米籮欺壓弱到不行一皿一
不過黃毛要是被阿欺壓俺到是沒意見就像他HM永遠是被欺壓的對象一樣挖哈哈

続きを読む

同學們一定要節約用電啊

標題……是俺的真心話未命名
一切全是因爲 昨天晚上的事

続きを読む

[酒與玫瑰的日夜]

→公式BLOG
http://doujinhon.blog47.fc2.com/
rose-banner.jpg

6月20日臺灣通販部分已全部發送,感謝大家支持XD


詳細通販方式見下↓

続きを読む

這厮便是一匹猪了

阿绿

Author:阿绿
魚座O型
-----------------
博内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腐女子対象」宣言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日常〓
ONE PIECE
Zoro X Sanji X Zoro

〓混搭〓
名探偵コナン
ZETMAN
無雙系列
戰國BASARA

〓兼容〓
三次元萌向

and so on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since 2008.3.1
online:

哼唧哼唧
カレンダー
06 | 2008/07 | 08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豬圈之外


ちょとかくす
過去ログ

2010年 04月 【2件】
2010年 03月 【8件】
2010年 02月 【7件】
2010年 01月 【7件】
2009年 12月 【9件】
2009年 11月 【11件】
2009年 10月 【11件】
2009年 09月 【13件】
2009年 08月 【12件】
2009年 07月 【14件】
2009年 06月 【14件】
2009年 05月 【15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14件】
2009年 02月 【13件】
2009年 01月 【10件】
2008年 12月 【8件】
2008年 11月 【13件】
2008年 10月 【11件】
2008年 09月 【12件】
2008年 08月 【14件】
2008年 07月 【18件】
2008年 06月 【18件】
2008年 05月 【16件】
2008年 04月 【18件】
2008年 03月 【24件】
2008年 02月 【13件】
2008年 01月 【15件】

ツール
free counters
bee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