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awaの兄貴

破蛋快樂XD
kawabirth09.jpg
俺想每年都畫OP今年換個算了,結果成了四不像(縮)

補償一張M10的黃,結果還是畫了OP||||
m10zs.jpg
是說這些都是在摸的到板子的最後時刻趕的,本來黃想上色,結果來不及了xixi.gif
而且俺也不知道兩只背包的設定orz
總之,等哪天摸回板子再上色吧=。=

咳……提到川哥俺總是想到井上神OTL
nico上看到的XD
銀魂を井上雄彦先生風に描いてみた
SO強=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704

download from here

704-1.jpg
ははは……なにこの顔
704-2.jpg
ははは……こちも


靠夭居然還是推鏡頭,捶地
兄貴每次盯著他看就會在心裏默念全名(撐)
嘖,第一次還被莫名其妙表白……
然後另外一只……別説基安蒂,兄貴看到心裏也肯定發毛(何)
哦哦哦哦哦哦鬼畜笑真是太美麗了這個世界果然是紅的TUT

然後無關緊要(?)的
704-3.jpg
超可愛><
兩只都是XD
雖然我討厭GV,但是不討厭VG,不管V是vermouth還是vodka(直接說ALL GIN得了)
人人都愛兄貴YES!!!
快讓我蘇死他算了OTTTTTTTTZ

704-4.jpg
↑て、手塚部長………………?
可是那個眼鏡反光成這樣怎麽會不穿越orz

哦秀君你真是超出想象的吃香,嫉妒死了(咦)
還有啊……73是不是只會畫大頭呀,兄貴也好秀也好就那麽幾個角度轉來轉去……我之前還很心虛縂畫那麽幾個角度,看來73頁不過如此嘛(茶)於是立刻蛋定很多

704劇透

文字 from here

前略

キャンティが火傷男を発見しジンに確認させる。
ジン、火傷男を視認する。『赤井・・・』
ジンたちの乗る車の真横にバイクが止まる。
乗っていたベルモットがジンに耳打ち。
ジ「あの方の許しは・・・受けているのか?」
ベ「ええ・・・ボスは慎重居士・・・石橋を叩きすぎて壊しちゃうタイプだから・・・

ジンの狙撃命令を待ってジリジリするキャンティ。
火傷男がキャンティの方を見て薄笑いする。たじろぐキャンティ。
ウォッカは客が百貨店の中に慌てて戻って行くのに気づく。
客足が早まったためターゲットを見失うキャンティ。
ホテルから身を乗り出しているので通行人からも怪しまれ騒がれ始める。
ジンはキャンティ、コルンを引き上げさせる。
ジ「フン・・・独断専行か・・・相変わらず気にくわねえ野郎だぜ」
キール「え?誰の事?」
ジ「お前の言う通り・・・小説の中だけにして欲しいもんだぜ。
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のような探偵はな・・・」

中略

昴「いや・・・偶然あのフロアで見かけたんだが残念ながら人違いだったようで
声はかけなかったよ・・・」
昴、コナンに背を向けながら口元には薄い笑みをたたえ
「昔からよーく知った顔だから・・・見間違えるわけないからね・・・」

緊張した面持ちで昴の背中を凝視するコナン。

注:沖矢昴が捜しているのは、やはり赤井!?次号、新章!!

……
……
同人了伐!同人了伐!這可是原作喲豈可休!!
囧謠阿姨的慣用橋斷:很久沒見面的二人之一,看到了久違的對方,一般都會隔開很長一段距離然後默默念出對方的名字(立躺)
這、、這到底是言X劇還是偵探漫畫啦真是要西了!(摔)

昴這邊也不太平,越來越昴秀了
小子凝視昴麽肯定又有問題了,期待柯昴CP(茶)
哦哦哦,那誰詐屍回來總算也笑了,押一串絲瓜肯定又是那種很陰險的笑,嚇坏基安蒂小朋友了
他腦内大約就是“基安蒂既然在這裡,那麽親愛的宿敵肯定也就在附近”,於是笑的更恐怖(……)|||||
好了,苦艾酒也出現了,組織能八卦的女人現在都在琴酒身邊,兄貴太危險了……!
不……其實這些都是他自找的,說是要找水無問話,結果反而被她抓到把柄嘲笑一番orz然後找BOSS請求命令,又招來了V姐,這下兩個超強八卦女在身邊兄貴怕是●多吉少了(呸!)

於是期待下一回(喘)

===========================
哦我發現就算自己不去白毒吧找氣受總歸還是會莫名其妙知道些什麽orz
白們loli們我求你們高擡貴手放過我的這些垃圾了好,不要把紅的當成逆CP就隨便夾在自己的文後面好不好呀,你們那些“神”文搭我這種垃圾不覺得太失自己審美格調嗎
紅飯(除了A)真是會千方百計想辦法惹毛我
雖然我總是産垃圾雖然我紅也能逆,但是我的逆反心理向來等同于報復心的,於是老子就紅逆死你们就是不画你们的CP挖哈哈哈哈活該你們眼紅,想看紅圖本?趕快去求A大仙畫吧吧吧!雖然我們是一夥的(A語),蛋定
↓個麽這就是真相?
witha.jpg

GS……

它不管在OP還是DC都是個雷!

gs.jpg
哇咧這麽髒的顔色怎麽回事
哇咧這麽蠢的動作怎麽回事
哇咧這麽呆的構圖怎麽回事
哇咧顔色完全一樣怎麽回事
哇咧反正是塗鴉也表介意那麽多了(揍)
如果各叼一根煙……相似度大概會更高(躺下

起因于kawa看到一篇標著GS的OP文,好奇G是哪只(一看到這倆字母湊一起就雷個半死orz)
結果把黃毛能搞上(……)的緋聞對象全部理了一遍,目標確定阿金
然後想到,阿金就是ギン呀……那麽字母不就是GIN=口=||||←又扭曲了又不蛋定了
説到這個,其實按照ギン來翻譯應該是銀不是金,結果又想到某個版本裏琴酒被翻成金恩,難聽死了(摔)

阿金的老大,克裏克首領,CV是立木叔
個麽就是,叫GIN的老大其實就是伏特加的聲音(好冷……
ouch扭曲死了OTTTTTTTTTL(活該)

↓以下大概算個公告?
從現在開始到9月中,在家裏大概都沒辦法畫圖←不用板子=殘廢
所以更新幾乎看不到圖是肯定的……其實現在也沒多勤快,差不多和周記沒差啊哈哈orz
等9月中搞騰回來之後就差不多10月了,M13和MP04等俺嗚哦哦哦TvT(PIA)

終于還是爆發了

DB改19
totoria.jpg
還俺堀叔還俺4個月的期待啊啊啊啊啊豈可休pdb_20090818114145.gif
等了四個月出場,一聲哼幻滅了俺所有的期待T皿T
那啥,天津飯換人也就算了,畢竟鈴置先生不在了,可是為毛連多多利亞也要換啦?
天津飯換成川怎麽也說是個大牌吧?可多多利亞那只換的聼都沒聽説過,搞毛(摔
這樣一來弗利薩主僕金三角CV陣也泡湯了,還不知道薩博怎樣
要是下周他開口不是速水就真的只剩弗利薩孤軍奮戰了orz
之前還想著終于就能在新動畫裏看到王子TX多多利亞了……
結果、結果…………!!嗷T皿T
悲憤(?)之下重新把Z那几集翻出來看,頓時淚流滿面

這次改其實畫的風格和Z的風格一樣,就是節奏比以前緊湊多了,才19集就已經到那美克星了,但是短笛變成5根手指是怎麽回事?
當初各种因素,不可能追著動畫的,所以這次就算劇情背的爛熟(其實也沒有,很久沒看有些細節不記得了Orz),作爲4月新番,無論如何都決定要追到底
畢竟DB對於俺的意義不同,怎麽都算是漫畫啓蒙沒有之一
這個和SD大概也算心裏唯二兩片淨土了,即使看得同人也可以做到任何CP無雷,不過還是不會主動去YY,所以平時幾乎不咋把這倆挂嘴邊,更不太會去畫點什麽=。=←其實是小時候留下的陰影,始終覺得DB太難畫orz

當然了,對於OP,一直是原作和YY分開對待的,隨便別人怎麽背後罵俺裝清高也無所謂

這麽說,我大約也有十多年沒畫過DB的東西了,以前小時候全是照著原作臨摹,畫在2開的的紙上然後當海報貼牆壁上=v=+現在知道同人這種東西不像臨摹,就算畫的不像只要看的出是誰也沒問題,不,就算認不出也不會有問題的=_=要不那些下限本怎麽不愁賣不掉呢一 一
現在想來,那時真幸福,只要在陽臺上擺開桌子照著自由的畫圖就好了(雖然那時我痛恨畫圖,除了漫畫的東西),其他啥都不用自己擔心考慮,現在很多時間當拿起筆想畫點什麽的時候發現就該是睡覺的時間了T T

於是順便就去挖了DB和SD的ソート
DB的
http://panic.in/318/sort.html

順位 名前 /中文(大陸海南版譯名)
1 フリーザ /弗利薩
2 ベジータ/貝吉塔
3 魔人ブウ/魔人佈歐
4 トランクス(未来) /特蘭克斯(未來)
5 ピッコロ(マジュニア) /短笛(馬吉尼亞)
6 人造人間18号 /人造人18號
7 クリリン /小林
8 セル /沙魯
9 ラディッツ /拉蒂茲
10 ブルマ /佈爾瑪
11 界王様 /界王
11 人造人間17号 /人造人17號
13 ザーボン /薩博
14 ランチ /蘭奇
15 ミスターサタン/撒旦先生
16 ピッコロ大魔王 /短笛大魔王
17 シン(界王神) /界王神
18 孫悟空 /孫悟空
19 孫悟飯 /孫悟飯
20 カリン様 /加林仙人

前20位,幾乎沒啥異議,果然惡役佔多數,即使後來是站在主角這邊,至少一開始不是好人=。=


SD的(當心眼睛|||||)
http://www.medianetjapan.com/2/20/entertainment/nakipo/SD.html

順位 名前
1 桜木花道
2 三井寿
3 流川楓
3 牧紳一
5 宮城リョータ
5 水戸洋平
5 清田信長
8 神宗一郎
9 鉄男
10 Dr.T
10 チエコスポーツ店長
12 高宮望
13 木暮公延
13 仙道彰
15 彩子
15 福田吉兆
17 堀田徳男
17 相田彦一
19 赤木剛憲
19 安西光義

哇咧T博士和店長怎麽那麽前面orz
是咧我就是喜歡牧咧川哥對不起這怎麽看都是櫻木X牧(躺平)
嗚哦哦哦哦你們這群ALL櫻木的俺要ALL牧去(站住)
靠夭SD可真難畫
hanamichimaki.jpg

本心の話

DSC09843.jpg
描く時間がない!!

======================================
沒時間畫圖還是老樣子更新照片好了
最近,メロメロ甘風中毒很害Orz
小熱破正好有兩只這樣的手……
hr.jpg
山口的可動性真是太好了(拇指

再貼下這個
↓by A
dcxuanc.jpg


既然都說了宣傳用了,就讓我拿來充版面好了
哎喲自己把CP逆了吾都快笑不動了

あああああ

すすすすす素敵!!!あのアンソロが……!!!
超超超超超超超楽しみぃぃぃぃぃ!!!!
主催様神TAT


703 download from here
個麽我知道就算這周沒啥爆料的我還是習慣性的來囉嗦了
subaru.jpg
都說出這種話了他還能是波本(GJ!73在借他口吐糟自己的偷懶設定)
諒苦艾酒再怎麽搞神秘主義也不會對組織的人說這種話的
昴他大概又是以搞騰組織為樂趣的人之一
根據以往經驗,當初會把朱蒂當成苦艾酒,卡梅隆當成混進FBI的人,全是因爲他們在身份確認之前露出壞人才有的笑容,所以笑的越坏的越是好人,昴趁現在身份還沒揭穿前就拼命坏笑吧哼唧,這就是73的伎倆(於是琴酒其實是好人……躺平)
嘛就算73突然想通了(這個可能極小)昴就是波本也無所謂了,不管是不是,倒頭來受罪的都是兄貴Orz
他看到昴來吃驚一下“又是FBI/CIA的嗎”或者“爲什麽波本這個不聽話的會在這裡”,那麽A的大嘴巴也許會實現?
如果昴是波本那就正好一桌麻將,如果不是再來個波本和秀搞騰一下那麽麻將是坐不下了你們索性圍著一圈吃火鍋得了

於是我又想到曾經有個帖子的標題叫“有點同情Gin了”,大致内容是說琴酒其實很可憐BLABLA組織裏很多人都吃裏爬外,還要對付外面的FBI和CIA,一面還要追殺叛徒,看看DC以外哪個BOSS有這麽辛苦的orz
順便對那些到現在依然認爲沖矢其實是秀變裝的人表示強烈的同情,真的,這些人的大腦才是最值得同情的
還有啊,是昴不是昂謝謝,不要讓昴流的悲劇再發生了,字都認不清還是回家先好好把書讀好再來看漫畫吧

AHM13的渣畫風
sts.jpg
嚇到了嗎!!你們全被嚇到了嗎!!!
這可是TF的漫畫喲!這誰啊(摔
……
……
MEGA原來一直偷OP的備用胎原來如此

703劇透

文字from here
前略

キールはジンに「バーボンはこの事を知っているのか」と聞く。
キ「組織を裏切ったシェリーっていう科学者捜しに動き出したって聞いたけど・・・」
ジ「ベルモットと同じく、奴も秘密主義者
どこで何をや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ねぇよ」
ウ「そういやぁ、バーボンも赤井の事を嫌ってやしたねぇ。ジンの兄貴以上に」
ジ「まあ、奴の居場所がわかっていても知らせるつもりはなかったが
奴は、赤井が死んだ事を信じようとはしなかった
赤井を殺れ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と息巻いていたから、無理はねぇが」
「問題の男が赤井だったとしたら奴はそれ見た事かと鼻で笑う・・・
そんな奴の顔は拝みたくねぇからな」

后略

很討厭呢!伏特加怎麽這麽了解兄貴的!
尤其是關於秀君的,這次事件也是他先提出來人沒死的沒錯,對於這個人他可敏感了……!
但是這句話一說,怎麽覺得三角就快成了四角呢OTZ
昴千萬別是波本啊謝謝

在文字情報出來的前一天晚上夢到703最後一頁是昴在樓梯通道内拉住準備離開的秀的手腕問他身份,然後秀耍了昴的手開口說了句話就離開走了,話的内容不記得了orz但是好恐怖啊啊啊嚇死我了那種氣氛OTZ開口説話的問題肯定是之前和A吐糟說過自從詐屍回來可是一句話都沒說過,被嚇到是因爲那個嚴肅的氣氛但又時刻刺激著内心希望不要發生昴秀的可能(躺平)
明明是夢,醒來還能記得那麽清楚(現在依然是)OTL本來想畫出那個詭異畫面的,這兩天又是一整天泡在外面的狀態,沒時間啦=。=

關於討厭這點……想到之前收錄在鏡花裏的某頁
兄貴可是不會平白無故的隨便討厭一個人的
注:某人失憶中
jinghua5.jpg
……真相果然只有一個呢

================================
托A臨時放俺鴿子的福,和阿黃去看了G.I.JOE
哈好看!!!劇情美節奏美動作美CG美演員美OST也美
如果不是對TF2私心,都能說這個超越TF2了OTL(事實2的確不能說的上好看= =)比T4和ST都好看好幾倍!
白忍者和白大兵其實蠻基的,不過在整部劇情節奏的衝擊下,根本不會去YY這種東西啦,而且我也不喜歡YY真人
不劇透了,但是絕對推薦,尤其是去電影院看,果然沒讓我白白期望啊~~

之後去了文廟扛書和A碰頭,扛的累死
忘記帶火影的目錄出門(……這可是出門最主要目的喲)憑印象買,居然沒買錯=口=
發現TF被正版引進了G1和内戰漫畫……繼續=口=……
出於之前沒收齊塞聯的那套,買了套G1的,除了B5變A5,印刷紙張都好美,戀紙癖一發作也不顧赤字了(自毆)
最後陪阿黃去城隍廟買監獄兔的佈偶,順便買到了很便宜的小Q><
買了一群回來陪OP喲~~~
小Q最喜歡OP了
DSC09816.jpg
哈可愛
DSC09814.jpg

cobra commander

cobra.jpg
鑒于這兩天很多人突然對我挂了快一個星期的QQ簽名產生了興趣,個麽在這裡就説明一下好了,麽錯!那個反派就是他,眼鏡蛇指揮官= =+
恩……因爲電影馬上就要上映了,於是好奇的回去看了些動畫
是說小時候印象還是有的,似乎是在TF動畫之後放了G.I.JOE……可俺現在對正派主角一點印象都沒,到是反派印象深刻,雖説不記得長啥樣,聼到名字也知道就是這個人。這就好像在07年重看G1之前對小紅都完全沒印象,卻可以清楚記得MEGA中文配音的聲音一樣,莫非反派強迫症從小就扎根在俺内心了=口=(揍)
然後這次看的是原版,因爲沒字幕,懶得看細節了(毆)記得曾經調查過小紅原聲配音的資料,結果指揮官果然是同一人,太穿越了OTL大概我根本就是建立在小紅愛的基礎上加上唯一的一個有印象的角色的關係,而且他沒臉,很好畫,咳……不過電影裏這次不會出來吧= =a
但是好像就算喜歡G.I.JOE也沒啥人喜歡他的樣子,於是俺又冷了是吧,獨佔的感覺真棒!嘿~
哦我果然不會厚凃,真是一點都不辜負自己色彩從來沒及格過,可就是手癢orz

其實這兩天糾結之後的敗家之路(……)也快糾結死了T T年底之前全是東西,錢大概會不夠用orz
8月,兄弟組力式(掙扎中……)
9月,OP55+最游外傳4+AHM1+AHM2
10月,MP04再版
11月,大熊POP
12月,紅髮組立式(掙扎中……)
其中還不包括夏C以及隨時會崩出的本子加上TF2日版DVD還有某本神MOP小説本的再版……
於是……
誰快送我一台印鈔機

這之前整理了火影大蛇和哥哥出場的單行本,本來以爲10冊内能搞定,結果有13本,分別是13-19,25,33,34,38,42,43,大概有兩冊私心加了我愛羅的回憶順便去掉了一開始畫風不成熟的大蛇,也許可能大概好像maybe多分這些還買得起……
但是……
印鈔厰的廠長請把位子借我坐兩天好嗎



↓以下是穿越時間,源於「嬉しくてゾクゾクするぜ」||||
穿越範圍可達無雙→DC→TF→DC→OP→DC(……)
於是全部都看的懂的我佩服你……!

続きを読む

702

download from here

一大早看到的圖源,一路噴下來
我以爲水無只是在解釋自己沒有動手腳,但是誰會想到這個……
Conan_c702_31.jpg
pdb.gif這不是公然的調戲嘛!!!
水無之前還很緊張的樣子,一說這句話表情立刻歡樂起來了,噴,還是被槍指著的狀態喲
少し素直になれよ兄貴!!!pdb.gif
嬉しくてゾクゾクするぜ←pdb.gif
那麽開心,那麽興奮做啥
因爲某人還活著是吧哈哈哈哈
非要拖個“再殺一次”的後綴,標準的口嫌体直
哎喲太可愛了puj.jpg
Conan_c702_32.jpg
駕駛座!!!伏特加!!!果然是他!!!ao.gif
「どうした?」「早く出せ…」
女王!!果然只有在伏特加面前是女王!
感動,me太感動了!!未命名(喂)
Conan_c702_41.jpg
uho.gifuho.gifuho.gif那麽可愛怎麽回事!!
我就說一吃驚表情就很可愛,真犯規,伏特加也是,不愧是主僕,真要命了
說那個表情不是在擔心被捲入事件的某人誰信哇

然,這邊悲劇了
Conan_c702_161.jpg
被炸彈炸了一下天然了=。=
秀君好吃香喲
不過就算昴是鮎,也不能和兄貴搶人(反了吧= =)

哇咧居然用了那麽多icon|||||||果然還是看原版的YY餘地多XD|||||
哦超期待動畫這段,堀叔每次念ぜ結尾的句子語氣都好挑逗><
昴就不說什麽了,最新兩集動畫鮎的妖孽程度又上了一個臺階orz

久々のゾロサン

by kawa:痴漢農民&巨乳綱

ゾロ作V.S.雷電サンエ門
江戸サリバンショー面白かった!ご馳走様でした! kawaの兄貴ありがとう!

阿好像一直盯著黃毛的下半身哈……
他只是覺得那塊佈……好值錢哇?


DC702劇透from here

ジンに銃口を突きつけられ言い訳をするキール。
地下の出口で見張りをしているコルンから
「機動隊と爆発物処理班がいっぱい中に入ってった」と知らされ
百貨店内で何が起きているのかと訝るジン。

中略

暗号のように折られたウェアを見て
昴『やはり雪山か・・・』と携帯をいじる昴。
ふと気づくと近くに右頬に火傷のある男が。
火傷男も視線を感じてあたりを見回すが昴には気づかない。

注:赤井を発見し、不敵な笑みを浮かべる昴。これは、相当ヤバい状況!?

…………
昴x秀……?
曾經和A說起過的最恐怖的情況不會真的具現化吧OTL

哇咧柯倫也出現了,兄貴又吃驚了←這個是重點!
每次一吃驚那個表情就很可愛,躺平
好想快點看到圖,抓墻

結局妄想OTL
oekaki20098104956.png
ポルシェ356Aの後部座席
「今度はまた俺の勝ちだぜ、宿敵(こいびと)さんよ」

我果然很在意701的後座啊混蛋
和お絵かき真八字不和orz

TF2四回目+第三届TF年会

和A說好的下檔之前的最後一次,在大光明。
很小的一個廳,才6排,但還是爆滿,囧,更讓我們扭曲的是……大部分人居然都是第一次看=口=(你以爲他們都像你們!)
恩……被Revenge of the Prime那個MV洗腦的很害orz英語原聲真美好TUT
啊,2裏面的MEGA已經用公主來稱呼了怎麽辦(抱頭)

這幾天正好第三屆TF年會在進行中,於是看完電影就沖過去了
地點居然是CC3的會場orz
入口
Photobucket
…………果然知道大庭廣衆下拆卸不雅,把下面的OP部分切掉了,但是來會場的對AHM這個場面都略懂的,是吧
但是明明那麽大的OP,A在老遠就看到了,我卻拼命的說只看到MEGA哪裏有OP這究竟怎麽回事orz

在入場之前看到了MP04的實物……大的嚇死我了orz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標準TF飯,之後托douhua的福見到了MOP的老大之一雪鷹,還有葉子和ACTOY的幾個人,每個人談起來都滔滔不絕,就我一人有些部分聼的像天書一樣,估計A都比我知道的多orz
沒辦法,俺只喜歡G1(前兩季)和真人電影嘛=3=
所以照片也只拍了這兩個系列的,其他都無視了


那麽接下來圖多殺貓注意XD

続きを読む

這厮便是一匹猪了

阿绿

Author:阿绿
魚座O型
-----------------
博内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腐女子対象」宣言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日常〓
ONE PIECE
Zoro X Sanji X Zoro

〓混搭〓
名探偵コナン
ZETMAN
無雙系列
戰國BASARA

〓兼容〓
三次元萌向

and so on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since 2008.3.1
online:

哼唧哼唧
カレンダー
07 | 2009/08 | 09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豬圈之外


ちょとかくす
過去ログ

2010年 04月 【2件】
2010年 03月 【8件】
2010年 02月 【7件】
2010年 01月 【7件】
2009年 12月 【9件】
2009年 11月 【11件】
2009年 10月 【11件】
2009年 09月 【13件】
2009年 08月 【12件】
2009年 07月 【14件】
2009年 06月 【14件】
2009年 05月 【15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14件】
2009年 02月 【13件】
2009年 01月 【10件】
2008年 12月 【8件】
2008年 11月 【13件】
2008年 10月 【11件】
2008年 09月 【12件】
2008年 08月 【14件】
2008年 07月 【18件】
2008年 06月 【18件】
2008年 05月 【16件】
2008年 04月 【18件】
2008年 03月 【24件】
2008年 02月 【13件】
2008年 01月 【15件】

ツール
free counters
bee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