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樹洞】兄貴真的不難畫呀

我說的是真心話,DC裏只有他的臉是從來不用打草稿就能直接畫出來的
ginrakukaki.jpg
然後,就因爲畫過兄貴的關係,最近牽扯到一系列哭笑不得的事,囧
樹洞開始

咱先自我檢討了一遍,HC兄貴至今,只在荒城囂張(……)過一次發了些圖,那是爲了趁機勾搭UU大仙abc.jpg
勾搭到手后基本就收斂了,因爲順便連作爲老大的大媽一起勾搭到了(大媽我才不把你當老大看咧來打我呀你打不着唧唧唧唧)
再全部從頭到尾檢討一遍,發現在DC圈(國内)真再沒做過啥招搖的事……剩下盡是白毒來招俺,到再後來些就算白毒我都懶得管了
至於45所,只是作爲看情報的地方,安靜潛水著,偶爾因爲防清ID,會有搭沒撘的灌點水,其他就真沒什麽了……
咱雖然不是好人……但是冷西皮外加腐因素,在大衆向論壇莫要囂張這點還是很自覺的(其實是老了也沒經歷去囂張折騰了OTZ)
最近,咱也沒心思沒時間,幾乎不再咋折騰兄貴了……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被45所某重要人物加了QQ

在45所壓根沒留過QQ也不知道他怎麽搞到的,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劈頭就來“你畫GIN真好啊我們在做本子你來做監督吧”然後把俺直接拖進了一個名稱打著新蘭字樣的群,邊拖邊截了俺以前的圖,那圖還被他加了詭異的標題,並號稱那是群的圖標

這些連續的動作,速度之快賽過我整理這一串的前後邏輯關係orz

……新蘭群頂著紅的圖……?
……大哥你誰……?
……你出本干我毛事?

在一堆疑問裏咱本著少一敵人少一事的原則挑了些比較容易讓俺炸毛的問題心平氣和的問了詳細
言語之間我一度以爲那種自以爲是的態度和語氣應該是個在讀的小LOLI,結果是個已經工作的男生orz

那本子多少在45所有些聽聞,可除了兄貴俺根本不想關注DC的衍生物?
再説,我到底凴啥義務要給一群不認識的人爲了一本正常向本子做監督???
而且聼了本子的介紹,覺得好雷OTZ自我重新設定什麽的……不如去搞原創?赤●秀○的新造形干我個毛?這人脫離了紅要不是看在A和UU面上,完全無感的好
之所以被拖去做監督……因爲那群裏的人被他說是畫不出兄貴的狠?抱歉我也只是想著他很可愛才動筆的……?截圖給我看也沒感覺的呀,除了73除了某神樣我從來不承認任何人畫的兄貴的好伐?
可人傢那麽高的熱情我又不能澆冷水,只能哼哈的勐混過去立刻関了阿的號換另外個上陣,這種時候充分體現了有倆Q的好處

…………換了號之後想之前的一切,真是太莫名其妙了囧
想來想去都覺得很多細節都挺窩的,可真沒精力去爭個分明,本來思路就不在一條道上的,多說幾句都覺得好折磨自己OTZ
總之,不要太高估我對DC的愛就是了
喵的這世道連低調的萌都不安全倒地怎麽回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撒安慰(误)

不,被安慰到的是我= =
恩,其实我很高兴(假的),我只想吐槽DC裏只有他的臉是從來不用打草稿就能直接畫出來的,这根本就是草稿而已啊!刷锅

……你要是看到我怎麽畫你爹你大概會吐糟不能……?

UU

.....老大其实根本没有露出多少脸么= =

淡定淡定~ 大妈当年还有人寄实体信到她家哩...><

哇塞我可佩服可慕大妈这种招人欺体质了……!
這厮便是一匹猪了

阿绿

Author:阿绿
魚座O型
-----------------
博内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腐女子対象」宣言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日常〓
ONE PIECE
Zoro X Sanji X Zoro

〓混搭〓
名探偵コナン
ZETMAN
無雙系列
戰國BASARA

〓兼容〓
三次元萌向

and so on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since 2008.3.1
online:

哼唧哼唧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豬圈之外


ちょとかくす
過去ログ

2010年 04月 【2件】
2010年 03月 【8件】
2010年 02月 【7件】
2010年 01月 【7件】
2009年 12月 【9件】
2009年 11月 【11件】
2009年 10月 【11件】
2009年 09月 【13件】
2009年 08月 【12件】
2009年 07月 【14件】
2009年 06月 【14件】
2009年 05月 【15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14件】
2009年 02月 【13件】
2009年 01月 【10件】
2008年 12月 【8件】
2008年 11月 【13件】
2008年 10月 【11件】
2008年 09月 【12件】
2008年 08月 【14件】
2008年 07月 【18件】
2008年 06月 【18件】
2008年 05月 【16件】
2008年 04月 【18件】
2008年 03月 【24件】
2008年 02月 【13件】
2008年 01月 【15件】

ツール
free counters
bee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